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上篇)   這是一幅多么震憾人心而又寓意深遠的油畫啊,在翻滾彌漫的烏云中,幾道靚麗的閃電刺破沉沉云翳的囹圄照亮漆黑夜空。那閃電像秋收起義的梭鏢,像延河戰火的槍刺,像八一南昌起義劃破暗夜的槍響......   透過畫幅你還能想象得到,不!你能醍醐灌頂般真切地感受到于無聲處的驚雷震撼大地,睿智地深刻理解到傾盆暴雨將大地的洗滌滌蕩,敏銳地會心撲捉到貪官污吏的末日來臨......   韓靜站在省展覽館2014年獲獎作品的畫展廳里,站在獲得全省書畫作品二等獎的《于無聲處》的巨幅油畫前,像站在畫幅前的無數觀眾一樣,被這幅大氣磅礴的油畫深深感染、打動。不過,韓靜和其他觀眾感受不同的是,她和這幅油畫的作者雷鳴有著異乎尋常的關系,這幅油畫的初稿曾經毀滅在她的憤怒里。   去年春天的一個暴風雨夜,韓靜和丈夫雷鳴心愛的女兒雷雨因患感冒,高燒至攝氏三十九度。韓靜心急如橫,她多次去隔壁畫室催促雷鳴一起帶女兒上醫院,而雷鳴卻不管不顧,他一會仰觀電閃雷鳴的天空,一會又在畫布中瘋狂筆走龍蛇。一氣之下,韓靜掀翻了畫桌,撕扯了墻上的畫布。雷鳴先是顫戰著呆如木雞,隨即怒吼著說:“你已經不止一次這樣蠻橫無理,從現在開始,我離開這個家,”他說完,一頭扎進屋外的暴風雨,從此,再沒有踏進這個家。當時,六歲的女兒雷雨追到門前,可憐的撕心裂肺地喊著“爸爸回來,爸爸......”雷鳴頭也不回地大聲說:“若要我回到這個家,除非太陽從西邊升起!”   雷鳴就這樣凈身出戶和韓靜離婚了,離婚一年多,他們再沒有相見。韓靜聽雷鳴的朋友說,雷鳴一直和母親住在一塊,心里一直很苦,整個人黑了瘦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韓靜走出展覽館,她又急著往青少年宮趕去。她聽說女兒雷雨的水彩畫在市少年宮獲獎展出,一定要去看看。雷雨的指導老師說,雷雨天資聰穎,是一塊學繪畫的料。   生活在單親家庭的雷雨,現在不像以前那樣開朗活潑,心事特沉,每天放了學,除了做作業,就是不停地繪畫,不斷地翻閱父親留下的許多畫冊。   (中篇)   韓靜從青少年宮出來,時間已近正午,昨天周六,雷雨已讓舅舅接到外婆家去了,她現在開始急急往娘家趕去。離娘家不遠,韓靜以步代車,一路走過,不時有男士側目眼下這位身材修長妙曼、面目嫵媚動人的少婦。她自打和丈夫離婚后,有多少有錢又帥氣的男人追求她,她卻偏偏一個都看不上,一是怕女兒接受不了,二是搬不掉心中雷鳴的位置。   韓靜現在的心情沮喪極了,剛才她在青少年宮畫展廳里,墻上掛著的五十幅少年獲獎作品里,沒有一幅是女兒雷雨的,她去畫展辦公室找了負責人,也就是雷雨的指導老師肖哲。肖老師告訴她,雷雨的作品本來是可以獲獎的,她繪畫的功底比一般少年扎實,她對繪畫的理解力比一般少年透徹,想象力比一般少年豐富,但在專家評審組最后評審過程中,發現她的作品犯了一個常識性的致命錯誤,她畫太陽升起,太陽升起的方位卻畫在了西方,所以他的作品落選了。專家組的同志都深感惋惜。肖哲老師最后對韓靜說,如果雷雨的作品方位不搞錯的話,不但能獲一等獎,而且,將會送北京參加全國少年書畫作品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雷雨五歲時,母親韓靜就手把手在世界地圖前告訴她,看地圖的方位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后來,雷雨還在幼兒園的地圖前,把這些方位知識告訴其他小朋友,難道她現在忘了?可平日里她學的知識是過目不忘的啊!   韓靜一路走一路想著女兒的這件事情而百思不得其解。早春正午的陽光雖然暖暖的照著,但仍感覺有些寒冷,她將散開的圍脖拉緊了緊。   當韓靜回到娘家,見到雷雨,她沒有就繪畫參展這件事過多地責備女兒。只是淡淡地對女兒說:“為何這么不小心,畫太陽將方位搞錯。”   眼淚在雷雨眼眶迅速凝聚,原后重重地滴落一串晶瑩剔透。她委屈又傷心地定定看著母親說:“爸爸說過,太陽從西邊升起,他就會回到這個家!”   (下篇)   韓靜將女兒這一幅飽含酸楚的太陽從西邊升起的水彩畫郵給了雷鳴。她相信這幅畫對她和雷鳴來說,也是一幅于無深處的畫作,給他和自己帶來暴風雨般的視覺沖擊和靈魂震顫!   作者:尋夢瀟湘 +10我喜歡

文/瓜嘰   人生如果按100年算,一共可活36500天。   如果你已20歲,還有29200天。   如果30歲,還有25550天。   如果40歲,還有21900天。   如果50歲,還有18250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算下來,感覺時間還挺多的吧,但問題是能活到100歲的有幾個呢?   據2015年世界衛生組織發布的2015年度報告顯示,中國人均壽命為:男性74歲,女性77歲。   如果按這個年齡來算,20歲,還有19710天。   40歲,還有12410天。   這樣來看,是不是覺得快進入以千為單位的計算范圍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前幾天我和一個朋友聊天時計算過的數據。   人生就這么短短幾十年,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虛度。   曾和一個名企的BOSS交流過,談到人生,他的感慨是:只有不斷拼搏的人生才有意義。   現在,金錢對他來說只是一個數字,但他始終在努力和拼搏。   他說,要想自己的老年生活過得有尊嚴,年輕時就得努力,因為春天不耕耘,秋天哪能豐收呢!   聽了他的話,突然覺得,人生就這么幾十年,我真怕當我白發蒼蒼時。   回望自己走過的足跡,有虛度光陰的追悔,那時真的只能發“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感嘆。   一個朋友和我聊到他以前的一個小學同學,他說,多年不見,有一天突然發現某電視劇里出現了她的影子,他驚愕,一個小學都沒畢業的人,怎么能混得這么好。   人家的回答很簡單,我一直在努力呀,努力陪導演睡,陪編劇睡,陪各種睡。   她反問,你有這方面的能力嗎?   一個人偶然成功的概率幾乎為零,所以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   我們會說,剛出生,其實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均等的。   那為什么結果往往會有天壤之別呢?   那是因為過程中別人用的是百米沖刺的速度,而你卻習慣了蝸牛爬行甚至停滯不前。   所以,不要只看見別人光鮮的一面,別人在背后的付出你永遠看不見!   有一個同學,現在是某企業的二當家,拿著50+的年薪,他卻每天都還在拼命。   在班級群里,只要你需要他,似乎隨時都能@到他。   有次我出差,凌晨1點多還在修改第二天下午產品推介會的PPT,對這個PPT所有內容都滿意,唯獨對兩張在網上找的圖片不滿意,因為圖片的正中央印有某網站的LOGO。   我在群里問了一句,誰會P圖,沒超過30秒,他立馬私我,發來。   發給他以后,我就關機睡覺了,想著第二天如果他P好了我就換,沒P好就不換了。   我剛躺下,就收到他的短信:“已修改好,郵箱查收。”   躺下的我,立馬起床,打開電腦,把他修改好的圖片更換了。   關機的那一刻,我終于知道了他比我優秀的原因。   《真心英雄》里有句歌詞是這么唱的:“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是啊,不努力怎么能隨隨便便成功呢。   小A是高中同學,多年不見,現在的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第一個孩子出生,她就辭去了工作,做起了全職太太。   如今,老二都上幼兒園了。   脫離工作崗位5、6年,她說,她感覺自己和外界已經失去聯系了,因為很久沒有感受過做成一件事后的那種興奮和喜悅。   我說,教育好兩個孩子不就是你最大的成功。   她說,看似如此,但效果不一樣,她總想做點什么,但沒那個勇氣。   我說,就從你自己熟悉和你身邊現有的資源開始著手做吧。   思來想去,最后,她開了一家網店,專門賣老家的老火腿。   由于品質好,信譽好,服務好,不到一年的時間店就做起來了。   上周,收到她寄給我的一塊火腿,驚奇的同時,我笑了。   對一個從未接觸過互聯網的人來說,能把網店打理得如此好,生意做得這么紅火,可想她在背后所花的功夫。   最后她說,感謝我的鼓勵。   我說,這些都是你努力后應得的。   人的一生,我們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卻可以延伸生命的寬度。   寬度有多寬,最終又取決于你的努力程度。   前久,書評群里說,要和土豆姐約書的,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因為她回家生小孩去了。   當時也沒在意,心想,不能約就先不約唄。   然而月初,土豆姐又開始在群里活躍了,并告知:“約書的小伙伴快快來吧”。   一打聽才知道,土豆姐剛生完小孩就開始投入到工作中了,別說約書,人家現在一周依然還保持三、四篇的速度在更新文章呢。   看了土豆姐的故事,我只想說:   !你!們!都!這!么!拼! 讓!別!人!怎!么!活!呀!!   震驚的同時,我為平時的懶惰感到羞愧。   今年,我32了,按照世衛組織男性平均壽命74的數據測算,我還能活15330天。   32,雖然早已過了做夢的年紀,但在這一萬多天的時間里,我想我應該好好奮斗一番,給自己的未來一個保障,一個依靠,一個交待。   因為,再不努力,我們真的就,老了! +10我喜歡

生活中,有這樣兩種截然相反的人。有人生怕別人舒服,盡量讓別人不舒服,而只要自己舒服就行。還有一類人生怕別人不舒服,盡量讓別人舒服,哪怕委屈自己。   因為我做獵頭職業的原因,我們的老總有幾十萬年薪的,也有幾百萬的,甚至有過千萬級年薪的老總。要問我對這些老總有什么本質感覺上的不同,我的回答是,越是高薪的老總,在與其交往中,他會越讓你感覺到舒服。   跟千萬年薪的老總談,談上兩到三個小時,無論我說的話是酸甜苦辣等味道,他們都能把每一句話平緩接起來回答,而從不讓一句話落地或磕碰,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就像打太極,無論什么招式,全部是以柔克剛。這就是高手過招,化解問題于無形之處,于無聲之中。他們之所以掙千萬年薪,自有千萬年薪的價值,讓人舒服的程度也許就是一個衡量指標。   常常發現,越是與年薪水平低的人交流,越容易讓人不舒服。   回想平時大家之間的溝通交流,磕磕絆絆,到處充滿著不舒服的感覺。你不讓別人舒服,別人就會讓你不舒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曾與一位級別很高的70多歲的老人交談,他的每一句話都不會傷及到任何一個人,不會讓周圍的任何一個人感覺不舒服。在一起聚餐十多人,每一句話都能照顧到所有的人,無論男女老少都感覺舒服,這是何等的修養。   李嘉誠請馬云吃飯的故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長江ceo班有30幾個同學,包括馬云、郭廣昌、牛根生等很了不起的人。有一次,班上組織我們去香港見一次李嘉誠,他可謂華人世界的超級大哥了。沒見面之前,心里有個情景假定,比如約會衣服要穿整齊等。結果這次見面,完全顛覆了之前的想法。   首先電梯一開,長江頂樓,70多歲的大哥站著跟我們握手,這樣的開場很不一樣,我有點愣。   其次,一見面大哥先發名片,這個也很詫異,而且發名片還給你遞過來一個盤子,遞盤子干嗎?抓鬮,盤子里有號,拿名片順便抓個號,這個號決定你吃飯的時候坐哪桌,避免到時候我們這些同學為誰坐1號桌,誰坐2號桌心里有想法。后來才知道,照相也根據這個號,站哪就是哪。我覺得挺好,大家避免尷尬。   我們鼓掌希望大哥講話,大哥說沒準備講話,最后大哥說,我沒有準備,我只講八個字叫做“創造自我,追求無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創造自我,追求無我”,講完了普通話又用廣東話講一遍,之后發現還有老外,用英文再講一遍。就講這八個字,講完了我們體會這話里的深意。   什么叫追求自我?你在蕓蕓眾生中,把自己越做越強大,自我膨脹,超越別人,這個過程就容易給別人以壓力。   因為你強大了以后很強勢,就像你老站著,別人蹲著,別人就不舒服。所以你要追求無我,讓自己化解在蕓蕓眾生中,不要讓別人感覺到你的壓力。   一方面創造自我,一方面讓自己回歸于平淡,讓自己舒服也不給大家制造壓力。   聽完講話我們開始鼓掌,然后開始吃飯。沒想到吃十幾分鐘的時候大哥站起來說抱歉,要到那邊坐一下。   這時我們才發現,四張桌子,每個桌子都多放了一副碗筷,他每個桌子都坐。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他四個桌子輪流坐,而且幾乎都是15分鐘。到這時,大家都被大哥周到和細致的安排感動了。   大哥大概每個桌子轉完基本也就結束了,結束之后他沒先走,逐一跟大家握手,在場的每個人都要握到,墻角站著一服務員,大哥專門跑到那和他握手。這時候我想起看過他的一個演講,問他們有沒有關于這個的書,當時沒準備,他交代下面一下,結果下車的時候,那個書就送到我手里了,整個過程讓我們每個人都很舒服。   這就是大哥之所以成為大哥的原因,這就是他的軟實力。他具有一種看不到的能力,這個能力用他的話說就是追求無我,他讓每個人都舒服。后來我跟我們班長提到這事,他說老先生因為做人周到真誠,很多人到了香港都愿意和他做生意。   所以,讓別人舒服的能力,也是一種軟實力。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78e6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